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一、开设宗旨及目的。

本栏目用于接收您对市中区人民政府及区政府各部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接收您提出的辖区范围内的涉及民生问题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咨询、投诉,对社会关注的问题开展征集调查,是市中区问计于民、问政于民的平台,反映民情、引导民意的通道,服务市民、解疑释惑的窗口。

二、使用方法。

我要留言(写信):进入留言页面,按系统提示,认真填写姓名、联系方式、邮箱、标题、内容等各种信息,选择是否保密,添加“*”号的为必填项,提交信件时不能为空。公众监督栏目请选择问题类型、转交部门。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

查看:请根据标题查询自己的问题状态和办理结果。选择保密的来件须凭您预先设置的“查询码”进行查询,网站将不公开您的信件内容。如需回复至邮箱请注明。

提醒:每封信件请集中反映一个问题,如需反映多个问题,请分别提交。请勿就同一事项重复写信,或重复提交同一信件。联系方式请务必保证其真实性,以便核实办理和进行反馈。如果联系方式是虚假的、空的,对投诉举报类的,频道有权不转交相关部门。为防止网络病毒以及黑客侵袭,来件采用页面提交方式,不接受附件发送 。请务必记住自己的问题编号和密码,以备查询问题状态时使用。

区长信箱

全部

我要留言

  • 有效来信: 已办来信: 有效来信: 已办来信:
  • 标题 处理时间 处理状态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