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市中区信访局简介

办公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振兴中路16号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至12:00  下午13:30至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

0632-3083260

传真

0632-75563560

邮政

编码

277100

电子

邮箱

szqxfjbgs@zz.shandong.cn

主要职责

(一)处理人民群众、境外人士、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向区委、区政府及其领导同志的来信,办理通过互联网、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客户端、传真、电话等形式提出的信访事项,接待到区委、区政府上访的群众。

(二)负责汇总分析通过信访渠道向区委、区政府提出的重要意见建议。征集社会各界对区委、区政府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向区委、区政府报告。

(三)承办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有关机关批转的信访事项,承办区委、区政府批转的信访事项。

(四)对紧急重大的信访问题和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以及人事分离、人户分离、人事户分离的信访问题,进行查办或者协调处理。

(五)向有关镇街和部门(单位)转送、交办和督查来信来访问题,并审查处理结果。对区委、区政府批转和上级机关交办的信访事项,做好处理结果的反馈。

(六)综合分析、调查研究来信来访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或者建议。

(七)加强信访法规宣传教育,维护信访秩序。指导各镇街和区直部门(单位)的信访以及人民建议征集工作。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07002590号-1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