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市中区审计局简介

办公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西路118号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

0632-3302638

邮政编码

277101

电子邮箱

szqsjj@zz.shandong.cn

主要职责

(一)主管全区审计工作。负责对全区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情况进行审计监督;对公共资金、固定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全覆盖,对领导干部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国家及省市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区有关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对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核查社会审计机构相关审计报告的结果承担责任,并负有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的责任。

(二)组织实施对财经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执行情况、财政预算管理以及国有资产管理使用等与区级财政收支有关的特定事项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三)依法检查审计决定执行情况,督促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依法办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决定提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者区政府裁决的有关事项。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查处相关重大案件。

(四)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工作,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

(五)按照有关规定,管理本系统的审计项目计划、人事和财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管理本系统的机构编制等工作。负责本系统教育培训和干部队伍建设。

(六)制定审计信息化建设计划、制度并组织实施,强化审计数据采集、管理和使用。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市审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07002590号-1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