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2-00589
  • 主题分类:图文回放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2年03月0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3月01日
  • 标  题:区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图文回放
  • 效力状态:有效

区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图文回放

会议时间: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14:30-17:45

会议主持人: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

参加范围: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邢军,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召军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义杰,区人武部部长李斌,副区长梁会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颜伟,副区长李亚娟,区政协副主席罗春耕参加会议。

会议议题:

一、研究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二、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三、研究全区GDP核算相关指标

四、研究省安全生产领域政策落实审计问题整改进展

五、研究全区管线下地集中整治工作

六、研究土地要素保障有关工作

七、研究《枣庄市市中区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方案》起草

14:30

区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14:30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发言】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议题:由区工信局汇报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14:35

【区工信局王晓伟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数据应统尽统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做到信息共享、步调一致、全力推进,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牢基础。

15:00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发言】

下面,会议进行第二项议题:由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15:01

【区生态环境分局惠明栋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推进常态化管控方式,常抓不懈管控烟花爆竹,狠抓扬尘治理,全面整治生活污染。区生态环境分局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15:24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发言】

下面,会议进行第三项议题:由区统计局汇报全区GDP核算相关指标情况

15:25

【区统计局王启东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区重点经济指标,扛牢行业主管责任和镇街属地责任,聚焦弱势指标和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GDP核算等指标统计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15:38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发言】

下面,会议进行第四项议题:由区应急局汇报省安全生产领域政策落实情况审计问题整改进展有关情况;

15:39

【区应急管理局周强同志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安全生产领域政策落实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和重要任务,加快推进质量监督工程和校园消防改造工作的落实落地,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和施工过程安全。要坚持举一反三,及时总结教训、堵住监管漏洞,高度关注和加强校园、企业、施工等领域安全,不断深化整改工作成效。

15:58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发言】

下面,会议进行第五项议题: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区管线下地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15:59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李修忠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城市管线下地工作作为推进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坚持系统化思维,统筹考量水电热气管网设计布局,科学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稳步组织实施。要充分发挥“路长制”作用,在做好城区管线下地排查整改工作的同时,不断完善管线管理的长效机制。

16:20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发言】

下面,会议进行第六项议题:由区自然资源局汇报土地要素保障有关工作情况;

16:21

【区自然资源局宋青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土地要素保障工作,调动各镇街和有关部门工作积极性,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谋划、储备和实施一批土地整治项目,保障全区“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的战略布局。

17:04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发言】

下面,会议进行第七项议题:由区人社局汇报《枣庄市市中区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方案》起草情况;

16:05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夏青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成立工作专班,由区人社局牵头,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等部门单位要积极参与,共同做好岗位开发、人员管理,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深入宣传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政策措施,使就业增收、劳动致富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会议原则同意《枣庄市市中区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方案》,由区人社局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议。

17:45

区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结束。


点击进入:

区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