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2-00571
  • 主题分类:图文回放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2年01月12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1月12日
  • 标  题:区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图文回放
  • 效力状态:有效

区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图文回放


会议时间: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14:30-17:25

会议主持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耀辉

参加范围: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耀辉,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邢军,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召军,区三级调研员马维纲,副区长梁会川参加会议。

会议议题:

一、研究听取2022年惠民实事筛选

二、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

三、听取2022年区级财政预算安排

四、听取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汇报  

14:30

区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14:35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耀辉发言】

请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政府政务推进中心主任李修乾同志汇报2022年惠民实事筛选情况;

14:36

【区政府办公室李修乾同志发言】

会议强调:实施惠民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回应群众诉求、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要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人居环境、交通出行、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重点领域,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确保把惠民实事项目办实办好。


15:05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耀辉发言】

请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营昌同志汇报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

15:06

【区政府办公室孙营昌同志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准确把握2022年工作的节点定位和阶段性特征,科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结合全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写实、写深、写透,努力在“两会”上拿出一份高质量的《报告》。

16:04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耀辉发言】

请区财政局局长孙坤祥同志汇报2022年区级财政预算安排情况。

16:05

【区财政局孙坤祥同志发言】

会议强调:要围绕收入目标,加强重点税源企业、重点行业监管,抓好征收管理工作。要抓好债务风险防控,确保地方债务风险在可控范围。要提升财政统筹资金能力,持续压减一般性支出,盘活存量资金,提升政府资金使用效益。

16:45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耀辉发言】

请区司法局局长曹士强同志汇报《市中区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有关情况。

16:46

【区司法局曹士强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实现行政决策制度科学、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要健全完善“三项制度”,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加强行政应诉工作,进一步落实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要以争创国家级、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为契机,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17:25

区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结束。


点击进入:

区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