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网上调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网上调查

市中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调研问卷”最新需求 (第一期)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2-10 11:07

全省关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启动以来,我区积极响应,制定了宣传计划,印发了《关于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的通知》,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主要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区各级各部门正在有序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各镇街、有关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已通过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易拉宝、村(社区)入户等不同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按照要求,现将我区调研问卷第一期需求征集情况公布如下。


附件:市中区“问需于民”调研问卷统计表(第一期)


市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10日 

 市中区“问需于民”调研问卷统计报表(第一期).docx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