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办理建筑许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专题 > 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政策 > 办理建筑许可

关于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标准化水平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22 09:14

各区(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022年工作要点》和《枣庄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标准化水平,编制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标准化服务指南》,请各单位认真学习研究,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标准化水平是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营商环境创新提升的重要举措,是一种工作规范,也是一项便民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二要扎实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要根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标准化服务指南》,认真细化落实好审批服务事项,确保市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实现清单、事项、申报、审批和结果“五个标准化”。

三要着力加强督促指导。要加强工程审批系统监测分析和分类指导,及时收集汇总实施过程中的各单位、群众的意见反馈,动态掌握审批服务标准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扎实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纠“四风”专项整治,确保审批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枣庄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

改革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

 2022年78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