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营商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专题 > 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信息

市中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31 08:36

1月30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动员大会在区档案馆市中报告厅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主持会议。侯宗伟、孔祥君、李厚兴、吴杰、邢军、高召军、刘媛媛、梁栋、田传洋、李家法、靳勇、王宁等领导出席。

宋磊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把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重点工作提升突破,围绕急难险重攻坚克难,探索了一系列制度,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破解了一系列难题,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扬“我就是市中”的主人翁精神,切实让好风气立起来,确保作风整治取得实效。

宋磊强调,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加力提速,深入开展大讨论“聚共识”,全面查摆问题“找差距”,着力提升能力“促发展”,纵深推进改革“创典型”,不断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机制,真正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以争先进位为目标加力提速,高质高效用好“九大专班”,敢打敢拼敢于“摘星夺旗”,有力有序实施“赢在中层”,精准精细动态“评先树优”,坚持自我加压、不断自我突破,确保干就干好、干出特色、干到一流。要以营商环境优化为指向加力提速,从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双十条”,持续深化“百名科长大家评”,创新实施“百名局长大家评”,大力开展“破难攻坚”行动,自觉对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形势下便企利民各项工作。要以实绩实效为检验加力提速,出实招强化正向激励,全过程一线督导考核,用重拳从严追责问责,以作风建设新常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中加力提速、再创辉煌。

韩耀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围绕转变理念,来一场思想意识上的大革新,树牢担当意识、忧患意识、夺旗意识,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快落实、快跟进、快督办,才能不落下风、逆势而上。要围绕务实干事,来一场工作能力上的大提升,着力增强抓落实、抓发展、抓服务的能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企业培育,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全力突破企业、项目发展瓶颈。要围绕制度保障,来一场作风能力上的大考核,通过加大督导调度力度,严格考核奖惩,建立奖优罚劣机制,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退、劣者汰”的良性竞争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市中建设,共同开创市中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的意见》《关于表扬2022年度市中区作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表扬“百名科长大家评”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为作风建设先进集体、“百名科长大家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项;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全体区级领导,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单位)、专业公司、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2022年度“百名科长大家评”受表彰的30名科长,以及参加2023年度“百名局长大家评”的100名局长在主会场参加。各镇街科级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