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陪同客商来我区考察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2 09:12

5月21日,浙江商会开平分会会长、广东纳成广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开平市瑞霖淋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继君等客商来市中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靳勇、陈广夫陪同。

冯继君一行先后深入到未来易购跨境电商总部基地项目、新派置业·滨河湾项目、盛北未来易购地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区档案馆第一会议室座谈交流。客商们一致认为,市中区对企业发展高度重视,主动靠上服务,营商环境优良,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大家将根据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寻求与市中交流的契机,不断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韩耀辉对客商们来市中考察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区委、区政府对客商们的考察活动高度重视,市中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佳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投资兴产。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将更好的项目投资在市中,把更多的朋友介绍到市中,进一步促进双方产业合作、互利共赢。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