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调研高端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0 09:30

5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现场调研全区高端纺织产业,高召军、马维纲参加。

韩耀辉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天之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市宝源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面临困境、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在税郭镇召开了市中区高端纺织产业座谈会。

韩耀辉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聚焦纺织产业链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提升产业链完整度,推动传统产业优势再造。要加强技术创新,做好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工作,深化企业间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要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完善和延伸产业链,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推动市中区高端纺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