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带队赴北京和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17 10:18

4月9日至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带队赴北京和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高召军参加。

活动期间,韩耀辉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考察了胖虎科技集团,就枣庄再生资源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耀辉一行先后考察了老家那口、美康生物、迈瑞动物医疗、海王生物、创维汽车、紫锂新能源等企业。洽谈推介中,韩耀辉重点介绍了市中区新医药、新能源、商贸物流等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加强同产业龙头和高科技企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促进要素资源在市中集聚。韩耀辉强调,市中区将落实落细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家到市中投资兴业。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