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主持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06 11:15

4月3日,在集中收看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实况后,市中区组织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邢军参加。

韩耀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列出责任清单,紧盯时段、重点部位,严格火源管控,全面排查消除火灾隐患。要建立健全通讯网络,完善消防水带、风力灭火机等防火物资的储备及防火隔离带、防火通道的建设,进一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火队伍的培训、管理,提升防火队伍的联动和协作,科学布防力量,确保处置到位。要持续抓好防火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灭火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