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7 09:51

3月26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档案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宗伟,区政协主席孔祥君,区委副书记李厚兴等区领导参加。

韩耀辉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要压实各级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凝聚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全体区级领导、各点位责任人、各镇街、区直各部门、专业公司、企业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和帮包责任,全面做好迎检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推动城市形象大幅提升。要严守工作纪律,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任务落实,对迎检不力、失分较多点位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