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陪同国家文物局专题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0 15:21

3月16日,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司长岳志勇来市中区调研,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展示传承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吴寒参加。省文化和旅游厅革命文物处处长高兆,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再法,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爱云,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文物局局长胡丽萍,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委副书记李厚兴陪同。

岳志勇一行先后到中兴文化博物馆、枣庄煤矿展馆、枣庄第二党建工运史馆、中兴洋房、机务处、东大井等地,详细了解中兴公司作为中国民族工业发祥地、首家民族股份制企业,140余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

岳志勇对市中区发掘保护中兴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兴文化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价值。希望市中区继续保护好、挖掘好、利用好这些宝贵遗产,充分发掘中兴文化的时代价值。要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加大遗址保护力度,推进遗址合理适度利用,使遗址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