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主持召开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8 08:25

3月16日下午,在收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推进专题座谈会实况后,市中区接续召开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宗伟,区政协主席孔祥君,梁会川、颜伟、李亚娟、潘超参加。

韩耀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市会议要求,按照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原则,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加大人员和资金投入,切实加快在建道路、游园等民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完成。要进一步完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体制机制,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在3月18日前完成整改,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