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暨双月教育警示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4 09:13

2月23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市中区安全生产工作暨双月教育警示会议在区档案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邢军、颜伟、李亚娟出席。

会上,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韩耀辉在讲话中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非煤矿山、危化品、燃气、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准确把握行业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狠抓安全治理,严防事故发生。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压紧压实各项安全责任,坚定不移地抓好各级各部门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高质量的安全环境。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