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现场调研环保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3 09:04

2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现场调研环保工作,马维纲梁会川参加。

韩耀辉一行先后到S103济枣线改建工程杨岭互通立交项目、齐福社区污水处理站、建华西路西端、西昌南路与348线交叉口、十里泉景苑排水口、秦楼桥、苗庄自动监测站等地现场查看,了解全区环保工作具体推进情况。随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区环保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韩耀辉在讲话中要求,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推进环保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分工和任务清单,强化部门联动,加快城区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要靶向发力,把钱花在刀刃上,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维护全区生态环境安全。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