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主持召开市中区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1 08:52

2月20日下午,市中区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马维纲、梁会川参加。

会上,听取了市中区近期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韩耀辉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区生态环保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建筑工地扬尘精细化管控,加强燃煤整治和清洁取暖改造,持续开展渣土、砂石物料等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杜绝抛洒滴漏和带泥上路。水污染防治方面,各有关部门要将雨污合流、污水直排比较严重的区域列为优先整治对象,尽快确定工程方案,加快管网建设,相关镇街要加大对河道沿线巡查力度,及时对河道两侧乱堆垃圾、非法排污、未经审批违规施工等行为进行整治。要成立督导组对各镇街、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加大环保工作落实情况督导调度力度,巩固治理成效,全面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