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带队赴南京、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0 07:54

2月16日至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带队赴南京、上海开展招商活动。高召军、马维纲参加活动。

韩耀辉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益生菌健康食品、抒微智能、重器集团、世联行、势航科技等企业项目。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布局、技术研发、战略规划等情况,积极推介市中区产业政策与发展优势。

在重器产业运营集团、上海世联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抒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韩耀辉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并见证了益生菌健康食品生产基地、重器产业招商合作等项目签约。

韩耀辉强调,对这次洽谈项目,有关部门和镇街要加力提速、盯紧靠上、全程服务,确保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要坚持抓招商引资不动摇,突出延链补链招商,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市中区,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