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主持“2022惠享枣庄消费年”暨枣庄第二届汽车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13 08:24

6月10日晚,“2022惠享枣庄消费年”暨枣庄第二届汽车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市中区光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义杰参加。

活动中发布了惠民政策,介绍了我市促消费工作情况,出席领导共同启动了嘉年华活动。

邵士官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除我市发放的家电消费券外,还将组织优秀家电销售企业在全市多渠道发放“惠民补贴券”,为百姓谋福利,拉动地区消费热点。并组织优秀家电服务企业在各区(市)选择大型社区和广场,陆续开展社区环境消杀、小家电免费维修等公益惠民活动,切实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同时,组织开展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活动,针对购买高能效产品给予免费送货上门等系列惠民政策,并为农村家电消费提供线上产品体验和购买家电一条龙服务。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