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现场调研创城、城建项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31 08:42

5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现场调研创城、城建项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传洋,副区长梁会川参加。

韩耀辉等领导现场查看了城区弱电下地项目、光明路街道佟楼桥、怡华园西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文化西路建设项目、省道103市中段改建工程、公交都市枢纽选址、朱子埠支流建设项目、东海路道路建设项目、西昌路地下管廊、十电2号线西昌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路由、广场东路背街小巷改造项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措施。

韩耀辉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打造舒适宜居环境;要坚持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测评点位周边环境建设短板,完善和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完好率和公共服务水平,提高城市品位档次,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城市建设工作相结合,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魅力。要抢抓当前施工的大好时机,科学安排进度,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各环节有条不紊、压茬推进,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