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主持召开全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11 09:02

5月9日下午,我区在区档案馆二楼第二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委副书记李厚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副区长梁会川,枣庄第四十六中党总支书记、区发改局局长潘超,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枣庄医院院长彭光军,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张国辉参加。

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收看全国、省、市会议后,我区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立即贯彻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切实将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加强基层社会管理,严格落实场所码真扫真验,杜绝公共场所“无码运行”。要持续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稳妥有序放开影院、KTV、网吧等经营,坚决杜绝发生聚集性疫情。要合理安排交通卡点执勤人员,既要充分发挥交通卡口查验保障作用,又要根据疫情变化精准施策,实现保通保畅。要进一步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重点人群应检尽检。要尽快完成方舱医院的建设,确保一旦需要能够立即启用。要组织专门督导力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深挖细查问题短板,即查即改,堵塞漏洞,督促形成闭环管理机制。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和健康防护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疫情形势持续平稳可控,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