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市中区税郭镇人民政府简介

办公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驻地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

0632-3511036

传真

0632-3511197

邮政编码

277100

电子邮箱

shuiguozhenadmin@zz.shandong.cn

主要职责

1、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2、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3、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4、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5、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和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

6、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7.办理上级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07002590号-1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