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4-01142
  • 主题分类:政务信息
  • 发布机构:文化路街道
  • 成文时间:2024年04月03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4月03日
  • 标  题:文化路街道“四聚焦四提升”为创城加码添力
  • 效力状态:有效

文化路街道“四聚焦四提升”为创城加码添力

一是聚焦环境整治,提升辖区颜值。“吃透”测评标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针对日常管理中问题多、难解决的重点部位,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定期下沉点位开展集中攻坚整治,以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保障全方位达标提升。

二是聚焦文明实践,提升服务质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结合“五为”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创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24场次,大力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夯实精神文明建设根基。

三是聚焦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显著位置更新公益广告90余处;在市中云报政务号、视频号等载体刊发街道创城稿件,扎实做好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四是聚焦群众需求,提升民生福祉。结合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政务热线等工作,持续提升改善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环境。将“牛皮癣”广告、楼道“三乱”等顽瘴痼疾,纳入物业管理考核中;发挥“两枣”平台、“12345”热线“总客服”作用,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改进城市管理、提高群众满意度一体推进、综合施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