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3-00012
  • 主题分类:政务信息
  • 发布机构:光明路街道
  • 成文时间:2023年05月1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5月10日
  • 标  题:光明路街道 “三大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光明之路”
  • 效力状态:有效

光明路街道 “三大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光明之路”

光明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动员会议精神,明确了引商兴工、强工兴产、助企兴业的“光明之路”,加力提速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围绕工业倍增,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年内计划招引落地过亿元项目10个、过10亿元项目2个。目前,已完成投资10亿元的君诺管道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青檀北路加气站和总投资13亿元的独立储能等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0.3亿元的高端大健康产业园已落地开工,配合建设的玉环汽车配件产业园相关部分已基本改造完成。下一步将积极跟进气凝胶绿色建材项目、滴滴网约车等12条成熟度高的优质线索,力争年内线索能签约,签约快落地,落地能达效。

二是围绕产业倍增,大力开展企业培育专项行动。紧扣“6+3”产业体系,延长产业链条,建立小升规企业后备资源库,全方位落实扶持政策,实行“一企一策”重点培育,充分挖掘永冠针织、中联商砼、佳程橡胶等15家现有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潜力,加大祥海机械、远播印刷、森之华木业等11家重点工业企业培植升规力度。鼓励企业创新研发,靠上指导、探索助企纾困新举措,力争年内新增规上工业企业3家,商贸物流服务业10家。

三是围绕投资倍增,大力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实行“一个项目、一名科级干部、一帮到底”的帮包联系机制,依托闲置楼宇资源,着力打造以“老家那口”为代表的电商项目集群,扶持壮大一批有潜力、前景好的重点项目,协调解决汽车循环综合服务产业建设、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实验室等27个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问题,积极推进营养餐生产线、年产3万吨稀奶油等技改项目落地实施,以重点项目的发展实效带动辖区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