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2-00001
  • 主题分类:区域规划
  •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时间:2021年04月0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4月08日
  • 标  题: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水处理剂产业园S01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水处理剂产业园S01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西王庄镇人民政府委托建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水处理剂产业园S01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目前已编制完成。现将该《规划》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限至2021年6月7日,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提出建议和意见。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如有反馈意见,请填写附件《规划公示意见反馈表》,并于6月7日前发送至邮箱szghfw1@163.com

联系电话:0632-3673002  

公示内容:

规划范围: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水处理剂产业园内十里泉路南侧、中泰二路西侧、规划三路北侧地块,规划总用地为38.3公顷。

规划目标:坚持高标准建设的原则,落实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水处理剂产业园的功能布局,在完善现有功能基础之上,重点打造现代化、综合性、便于统一管理的工业园区,完善各项基础配套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形象。

功能定位:以水处理剂为主的精细化现代产业园区,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示范区。

本规划是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水处理剂产业园S01片区进行各类建设的法定依据,规划范围内任何拆建、改建、扩建或新建项目,均应符合本规划。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