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4-01153
  • 主题分类:政务信息
  • 发布机构:综合行政执法局
  • 成文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标  题:拔钉清点再攻坚,这四间路边违建门市房拆了!!!
  • 效力状态:有效

拔钉清点再攻坚,这四间路边违建门市房拆了!!!

拔钉清点


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
在解放南路清泉路交叉口
接连四间200余平方米
路边违章建筑顺利被拆除

这标志着又一阻碍市中区城市有机更新的“拦路虎”被顺利攻克,我区拆违控建“拔钉清点”工作进度条再刷新。

拆除工作虽只用了短短半天时间,但做通业主的思想工作却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南片区二中队执法队员始终站坚持不懈的与业主进行沟通,从断开联系到重新熟悉,从熟悉到理解,直至最后相互配合,其间是执法队员多次上门沟通的努力付出。


  众所周知,“拔钉清点”是难啃的硬骨头,要想成功“拔钉”,“对症下药”是关键。诸如此类案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秉持着推进“拔钉清点”,既要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也要有“硬手段”的工作方针。在刚柔并济中,以柔克刚,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清退阻碍城市建设的“拦路虎”。

拆除前


拆除后


以上只是2024年以来市中区吹响拆违控建(拔钉清点)号角的一个工作缩影,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牢牢树立工作上下“一盘棋”思想,会同属地镇街协同作战,达到“1+1大于2”的工作效果。在拆违控建、拔钉清点中敢于动真碰硬,为建设美丽市中、优化城区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