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4-01148
  • 主题分类:政务信息
  • 发布机构:综合行政执法局
  • 成文时间:2024年04月03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4月03日
  • 标  题:持续推进弱线下地 让市中“无线”美
  • 效力状态:有效

持续推进弱线下地 让市中“无线”美

乱拉乱挂、杂乱无章的飞线就像悬挂在空中的“蜘蛛网”,极大影响城市形象。今年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改善辖区环境为抓手,持续推进弱线下地,深入开展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品质,让市中“无线”美丽。

在建华路“飞线”整治施工现场,执法队员正在对道路两侧的线缆进行剪除、捋顺、捆扎、收纳,做好“弱线”下地后的收尾工作。

建设路商家王先生说:以前这里电线杆杂乱线缆比较多,也不知道是什么线路,有点担忧安全问题,而且也会遮挡商户广告牌,飞线一入地,比较安全了,现在一看就很敞亮了,路面也显得宽了。

通过对辖区空中“飞线”进行全面摸排,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调调度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公司,制定方案,明确各网格责任和标准,及时开展治理工作,形成了共治共管的局面。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一中队中队长 李国亮:

今年以来,我们持续对胜利路、光明路、西昌路、大众路、文化路、东河路、建华路,拉网排查,逐路清理,截至目前累计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清理乱扯乱挂89处,拔除废弃电线杆24根,清理废弃的线缆6900余。下一步将夯实工作,加快进度,不断完善清理措施、切实抓实抓好“飞线”治理、弱线下地工作。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