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4-00520
  • 主题分类:数字图文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4年02月0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2月01日
  • 标  题:一图读懂:市中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 效力状态:有效

一图读懂:市中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回望过去一年

我们迎难而上 奋力前行

用拼搏和实干为市中发展续写了荣光!



2023 市中这一年

这一年,我们高举思想之魂、精神之旗,迈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的坚定步伐。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力学笃行开展主题教育,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回升动能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我区成功入选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综合性区域试点。


这一年,我们昂扬拼搏之姿、奋进之势,掀开了逐梦前行的崭新篇章。

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高规格召开企业家大会、作风建设大会,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场,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338亿元,工业经济“满弓劲发”;连续3年组织兽药合作论坛,瑞立康肝素系列产品建成投产,泉耀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正式下线,中建材系列项目集聚成势,新兴产业“群星闪耀”;中环智能制造产业园整体搬迁落地,以“租赁即开工”创新模式助力46家企业落地投产,一个个重大项目加快落入“6+3”产业大棋盘,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不断汇聚。


这一年,我们牢记民生之需、发展之盼,彰显了实干担当的市中风采。

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攻克了一批啃骨头、拔钉子的难事。稳妥有序推动恒大项目保交楼,实施临电、转供电小区改造12个,化解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21个,惠及群众1.9万人;聚焦居住环境提升,新增专业化物业小区305个,更新改造文体设施150余处,仅用90天完成涝坡片区回迁安置区征收,敢想敢干、敢拼敢闯的市中速度进一步刷新。

过去一年

是市中砥砺奋进 勇攀高峰的一年

在61万市中人的辛勤付出

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奋力交出了8张成绩单









展望新的一年

我们将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跨越赶超、勇争一流

为加快建设工业强、产业兴

城乡美、群众富、发展质量高

现代化强区而努力奋斗!





2024年

重点打好九场标志性战役

努力创造崭新业绩、交出优异答卷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

微信截图_20240223113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