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3-00764
  • 主题分类:政策执行与评价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3年09月05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9月05日
  • 标  题:【政策文件执行】市中区美德市中和信用市中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 效力状态:有效

【政策文件执行】市中区美德市中和信用市中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9月2日,全区美德市中和信用市中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主持会议,邢军、田传洋、靳勇、宋海芳、潘超、孙坤祥参加。

宋磊一行先后来到孟庄镇孟庄村、市中供电中心服务大厅、文化路街道吉品街诚心橙驿服务站等地,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在区档案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区美德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宋磊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美德信用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精准把握、深刻理解,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直面问题、有的放矢,确保美德信用建设各项举措落地落细,突出履职尽责,强化协同配合,聚焦工作落实,狠抓宣传发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营造全域推进美德信用建设的良好环境,强化领导聚合力,强化调度快推进,强化考核重实效,着力推动美德信用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韩耀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顶层设计、平台建设、携手推进和落地落实,做好信用积分的归集、积累、修复、使用等工作,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导考核,持续激发创建工作攻坚合力,深化整合美德信用资源,不断推进美德市中和信用市中建设走深走实。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