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3-00569
  • 主题分类:媒体解读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3年07月12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7月12日
  • 标  题:【媒体解读】我区出台服务纳税新举措,助推营商环境创新提升
  • 效力状态:有效

【媒体解读】我区出台服务纳税新举措,助推营商环境创新提升

在全市深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的大背景下,我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实施方案的形式,全面推进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其中,纳税作为本次行动的重点任务之一,旨在通过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纳税效率,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针对当前纳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行改进和提升。首先,加强纳税服务体系建设,完善纳税服务规范和流程,优化办税服务窗口设置,提高办税服务质量和效率。其次,推进纳税信息化建设,加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纳税领域的应用,提高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发票管理等环节的智能化水平。

同时,我区还积极推进纳税宣传和培训工作,加强对纳税人的法律知识和办税技能的宣传和培训,提高纳税人的法律意识和办税能力。此外,加强对纳税服务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服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质量。

在优化纳税服务的同时,我区还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和扶持力度。通过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我区出台服务纳税新举措,将进一步优化我区的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的活力和竞争力。同时,也将有力推动市中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中融媒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