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3-00426
  • 主题分类:招聘招考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3年11月1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11月17日
  • 标  题: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民兵训练基地公开招聘民兵教练员公告
  • 效力状态:有效

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民兵训练基地公开招聘民兵教练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枣庄市市中区民兵训练基地向社会公开招聘民兵教练员,主要担负民兵共同课目、专业课目的教学与训练;协助抓好应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学生军训工作;能胜任组训任教、机关业务处理和警卫管理等工作。招聘对象为退役军人,重点选拔具备“四会”教学能力和任教经历的退役军人。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民兵教练员2名。

三、民兵教练员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刑事、行政处分,无失信等不良记录,热爱武装工作;

3.年龄:23周岁至35周岁(1987年11月16日至1999年11月16日期间出生);

4.学历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

5.户籍要求:枣庄市户籍(是指公安户籍管理机构户口簿登记的地址为枣庄市辖区内);

6.服役年限:曾在部队服役5年(含)以上;

7.个人形象气质好,体形匀称,体重符合军人标准,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

8.其他要求:具备“四会”教学能力,能胜任组训任教、机关业务处理等工作,可以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有一定公文处理和语言组织能力。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情形

1.中共党员;

2.曾具有旅级以上教导机构培训,具备“四会”教学能力和任教经历的;

3.曾被旅级(含)以上单位评为优秀“四会”教练员的;

4.曾在旅级(含)以上单位“四会”教学比武中获得通报表彰的;

5.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及以上的;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现役军人;

6.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7.曾在服役期间受过党纪、军纪处分的;

8.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其他不宜从事民兵教练员相关工作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使用邮箱报名,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由山东创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应及时关注山东创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所发布的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对填写虚假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取消报考资格。

(二)报名时间

报名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17:00

(三)提交材料

应聘人员需将以下材料的彩色电子版,以zip或rar格式打包压缩后,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sdcyrcjt@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电话号码(例:张三+130*****810)。未按规定时间报送,视为自动放弃,材料不予追加。

1)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的原件扫描件;

3)本人学历证书或证明原件扫描件,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有效期内的《教育部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原件;

4)本人《退出现役证》原件扫描件;

5)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情形的佐证材料原件扫描件(部队取得的各类资格证书、奖项等);

6)本人近期1 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jpg格式、2MB以下);

7)附件2:报名登记表扫描件;

8)附件3:应聘人员承诺书扫描件(由本人签名并按手印);

(四)资格审查

初审通过的考生会在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后统一由山东创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员电话联系通知报考情况。因考生填报信息有误导致联系不上的,责任自负。

(五)民兵教练员考核时间、方式

考试以百分制计分,总分100分。考试分为体能测试、“四会教学”测试和PPT上机制作三部分。其中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不计入应聘人员总成绩;“四会教学”测试总分60分,PPT上机制作总分40分,所有考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1)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等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评:体能测试项目为体形考核、3000米跑(参照现役军人考核标准)。体能测评未达标的,取消聘用资格。

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招聘单位将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体能测评成绩在测评点当场公布,不计入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受测者对本人或对他人的体能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本测评项目测评情况发生的30分钟内提出申诉或举报,考核组当场予以处理,逾期不再受理。体能测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时着体能训练服。

3)“四会教学”测试:“四会教学”测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测试结束后统一向应试人员宣布。

4)PPT上机制作测试:考生须根据考试要求标准在规定时间内制作相应PPT,考试成绩在本场测试结束后统一向应试人员宣布。

(六)成绩计算

所有测试结束后,“四会教学”测试成绩和PPT上机制作测试成绩汇总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从达到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入考察、体检范围。“四会教学”测试成绩、PPT上机制作测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在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山东创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

(七)政治考核

从达到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组织考察,政治考核标准参照《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执行。

(八)体检

对政治考核合格人员组织统一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操作规程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若有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以指定医院结论为准,体检费用自理。

(九)公示与聘用

从体检、政治考核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山东创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予以聘用。

本次聘用以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由山东创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三年(其中试用期为三个月)。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3个工作日内准时报到,办理入职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合同期内不服从枣庄市市中区民兵训练基地教育管理、违反枣庄市市中区民兵训练基地纪律规定,经考核不适应岗位要求或由于政策调整的,将解除聘用关系。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薪资待遇为3000元/月,考核合格后转正薪资待遇为4600元/月(含单位和个人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参考公益岗。每年按服装费标准为聘用制民兵教练员采购工作服装。

参加民兵、专武干部训练、学生军训和役前教育任务时,每天按民兵训练补助标准发放训练补助,每年约15000元。

六、其他

(一)为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这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严格执行回避制、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切实保障招聘工作顺利实施。

(二)招聘期间,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山东创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查阅了解最新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联系不畅通或未及时查收信息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招聘工作实行公开化、透明化,考试结果及时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报考人员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本公告由枣庄市市中区民兵训练基地负责解释。

(六)监督举报电话:0632-3160017、0632-3160018

咨询电话:0632-3160017、0632-3160018

附件1:岗位计划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附件3:应聘人员承诺书

山东创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6


附件: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