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3-00388
  • 主题分类:政策执行与评价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3年11月0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11月07日
  • 标  题:【政策文件执行】区医保局积极开展“局长科长坐窗口”活动
  • 效力状态:有效

【政策文件执行】区医保局积极开展“局长科长坐窗口”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擦亮“新医保 心服务”品牌。近日,区医疗保障局立足群众需求,根据“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试点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局长科长坐窗口”活动。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越为群众办理业务)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越同志陪同办事人员李女士办理医保关系转移业务,从业务咨询、排队取号、事项办理、现场领取办理结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全流程体验,以转换角色的形式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充分了解办事群众的心声和诉求。

(区医保局副局长龙伟为群众办理业务)

区医保局副局长龙伟同志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通过“现场办、亲自办、立即办”形式,沉浸式体验办事流程和服务质量。并与群众就办事方便度、服务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倾听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并解答了相关政策和问题。

下一步,区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持续打造群众满意的医保服务环境为目标,聚焦我局重点政策举措和高频服务事项,紧盯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规范有效举措,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全力推动医保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