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3-00043
  •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发布机构: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3年05月15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5月15日
  • 标  题:关于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面试人员递补、面试人员分组的通知
  • 效力状态:有效

关于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面试人员递补、面试人员分组的通知

关于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

面试人员递补、面试人员分组的通知

根据《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公告》要求及相关规定,现就面试人员递补、面试人员分组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根据放弃面试资格人员情况,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现公布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分组安排

同一职位的考生,安排在同一组、同一内进行面试由于综合类职位D1D2进入面试人数较少,安排在同一组进行面试,具体分组安排见附件2。如有不符合这一原则的情况,请及时联系。

三、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

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于20235169:00—218:00登录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zzszq.gov.cn搜索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报名入口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含考生须知报名表(内含《诚信承诺书》)

四、面试前准备

1、为确保考生熟悉此次面试要求及面试流程,请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内的“考生须知”。

2、考生应提前熟悉面试时间、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以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3、面试人员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新冠病毒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及时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备,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联系电话:0632-3083618

附件1.2023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面试递补人员名单

         2.2023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面试人员分组

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

2023515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

附件1 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面试递补人员名单.pdf 附件2 2023年枣庄市市中区青年人才优选面试人员分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