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区直部门 > 政府办公室

雅博股份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议时间
2022年03月03日
会议议题
研究雅博股份高质量发展
会议内容

3月3日,雅博股份高质量发展专座谈交流会在区档案馆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山东泉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辉,枣庄市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东,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陆永、褚衍玲;区委书记宋磊,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勇,区法院院长胡远明,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星出席。

座谈中,陆永介绍了公司金属屋面围护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智能数字信息化三大主营业务,并详细汇报了下步产业发展布局。泉兴科技作为控股股东,对市中区在运用府院联动机制、助力上市公司风险化解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下步将继续对雅博股份在市中区的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宋磊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希望雅博股份充分发挥市中区企业排头兵作用,抓住发展契机,招引落地更多新能源项目,在“延链、补链、强链、融链”上下实功夫,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精准有效的政策措施,助力企业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

据了解,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金属屋面围护系统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是我区第二家、全市第三家A股上市公司。由山东泉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市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财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山东泉兴科技有限公司是雅博股份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泉兴科技入主雅博股份,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更高水平的管理支撑和资金保障,在国有资本的加持下,雅博股份以崭新的面貌重归市场,进一步有效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列席情况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