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2-00064
  • 主题分类:近期会议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1年12月24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2月24日
  • 标  题: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 效力状态:有效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12月24日,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市中区新一届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宋磊同志任市中区委书记,提名为中共市中区第十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王辉同志不再担任市中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经省委同意,市委决定:韩耀辉同志任市中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市中区区长候选人,不再担任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职务;刘中波同志不再担任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一级调研员职务,另有任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宣布省委、市委任职决定并讲话。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宋磊、韩耀辉、刘中波先后讲话。

宋磊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任职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忠诚干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造性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市中落地生根。坚决做到奋发有为、踏实干事。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实干导向,全力营造“严真细实快”的工作氛围,按照“快就是大局”的要求,倾力打造市中区速度最快、服务最优、效率最高、唯旗誓夺、勇争一流的工作品牌,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市中力量。坚决做到牢记使命,为民干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坚决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深入践行共享发展理念,更加充分地满足广大群众对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生态等方面的多层次需求,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扛牢扛实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和抵制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权力约束管理,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不怀私念、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切实维护市中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韩耀辉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区委领导,维护区委权威,推动区委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做到政治上相互信任,思想上真诚交流,工作上倾力支持,做好上级精神与市中实际结合的文章,努力把市中的事情办实、办好。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大力发展新材料、环保水处理剂、高端纺织服装、大健康等四大主导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苦干实干、久久为功,努力开创市中发展新局面。始终坚持改善民生福祉。时刻牢记执政为民宗旨,心系百姓疾苦,情牵万家冷暖,千方百计解决好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难题,努力办好群众关注期盼的实事,尽最大努力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始终坚持清廉政治本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制度和规定,管好自己、管住团队、管紧家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团结干事、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政府团队。

王辉在讲话中表示,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市中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市中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负责,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感谢在市中工作期间,组织上和同志们的理解、支持。下步,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时刻关注市中、支持市中、心系市中,都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为市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衷心祝愿市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刘中波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对市中区班子的调整。在市中工作两年多来,全力践行“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市部署,在区委带领下,为市中转型跨越、重塑辉煌,与同志们一路同甘共苦,一路并肩战斗,工业强区、城市西进、园区培育、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党政班子团结带领下,市中的发展一定会走在前、做表率、全面开创。

全体区级领导同志,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近10年退出区领导班子的正县级老同志和上次换届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老同志;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各镇街党政正职,区直部门(单位)、专业公司、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