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1-00970
  • 主题分类:近期会议
  •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1年07月04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7月04日
  • 标  题:全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 效力状态:有效

全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7月4号下午,全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刘中波、邢军、梁会川、高召军出席。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相关镇街、企业汇报了各自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和提升燃气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企业主体、属地管理、部门监管等各方责任,全面排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刘中波强调,要继续加强液化石油气源头治理,不定期进行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加强非法运输、经营、充装、跨区域经营等环节的气源管控。要加大对液化气钢瓶和燃烧器具的源头治理力度,严查使用超期报废钢瓶和超期未检钢瓶的行为。要继续加强用户端的安全检查和宣传,严格规范入户安检,提升用户用气安全意识,真正的做到安全送气、用气安全,切实维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邢军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