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4-01076
  • 主题分类:招聘招考
  •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2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27日
  • 标  题:枣庄市市中区卫健系统区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的通知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市市中区卫健系统区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的通知

枣庄市市中区卫健系统区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第批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集合时间、地点

2024329日、417:00前,在市妇幼保健院老院区(文化东路25号门诊楼四楼西区体检中心)集合参加体检,不能按时体检的请及时与区卫健局联系报备。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且未报备的,视作自愿放弃体检。

二、考生体检注意事项

(一) 个人准备物品及要求

1.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 自带体检费用400/人交体检医院,由医院统一出具正规发票。

3. 体检的整个过程均由体检工作人员带领到指定地点接受规定项目的检查。

4. 体检考生在体检期间要服从指挥,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 参加体检考生应当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不予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二) 体检前

1. 体检前一天保持正常饮食,不要饮酒,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2.  体检前一天的晚上10点后避免进食进水。

3.  体检当日清晨空腹禁食物及水。

(三) 体检中

1. 采血后请按压穿刺点3-5分钟,以免皮下淤血。如有晕血、晕针经历请提前告知。

2. 空腹项目(血检、肝胆胰脾肾彩超)完成后,方可进饮食。

3. 对于未婚、备孕期、月经期的女性考生,请提前告知前台;备孕及孕期人员禁止放射性检查,女士月经期不建议尿常规、妇科检查等。

4. 查体过程中测量血压前应静息10分钟以上,避免因情绪波动或剧烈活动引起的一过性高血压影响入职结果。

5. 心电图、彩超、胸片等体检项目,现场打印报告。

6. 整个体检实行全流程智能导检,请按照流程完成每一项检查。

(四) 体检后

1. 请在所有检查结果完毕后,将检查指引单交至前台,取走自己的身份证件及手机等贵重物品。

2. 体检结果将告知单位负责人,不接受个人问询。

三、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0632—3211886;

附:枣庄市市中区卫健系统区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第批体检人员名单

枣庄市市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4327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

枣庄市市中区卫健系统区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