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1-00002
  • 主题分类:专项审计报告
  • 发布机构:区审计局
  • 成文时间:2021年01月05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0年04月23日
  • 标  题:市中区审计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专项审计
  • 效力状态:有效

市中区审计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专项审计

近期,区审计局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安排,开展了应对新冠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确保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资金和捐赠款物安全方面,本次重点审计了2388万元财政资金、1284万元捐赠资金、9290万元专项再贷款资金,延伸审计了我区红十字会、慈善总会以及疫控中心等21家政府机构和单位、3家企业。截至目前,我区共计接受捐赠医用防护服、口罩等各类物资13.11万件,已分配使用上述物资12.97万件,占接受捐赠物资总件数的98.93%。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对照查摆、及时整改,促进了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足额拨付到位、规范高效使用。
   在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有效运用财政专项资金落实了对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公司一次性用工补贴政策、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运营补贴政策、扶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枣庄旺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生产补贴;同时区人社、发改、工信、民政等部门在降低社保成本、加大稳岗返还失业保险金、养老服务机构一次性运营补助以及税费减免、取消复工复产审批、加快重点事项全程网办等方面得到有效落地落实落细,有力促进了全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