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3704020008/2023-00031
  • 主题分类:招聘招考
  •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时间:2023年02月02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3年02月02日
  • 标  题:关于公布2022年度枣庄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二)
  • 效力状态:有效

关于公布2022年度枣庄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二)

2022年枣庄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已经结束,按照《2022年度枣庄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根据考试合格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面向社会公布,组织考察。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考察人选如自愿放弃考察资格,请于2023年2月7日前撰写本人书面自愿放弃考察声明。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以从进入同一岗位参加面试并考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现将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考察工作由引进单位成立的考察工作小组负责,具体事宜以考察工作小组要求为准。具体考察时间以考察组通知为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登陆枣庄市市中区政府网站www.zzszq.gov.cn)了解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察、体检的,取消考察、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0632-3758566

附件:2022年度枣庄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二)


枣庄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中心

2023年2月1日  

2022年度枣庄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二)

序号

姓名

报考单位

岗位名称

面试成绩

1

高攀攀

枣庄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中心

实验室检验检测1

85.00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