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1-00181
  • 主题分类:情况总结
  • 发布机构:市中区财政局
  • 成文时间:2020年06月29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0年06月29日
  • 标  题:市中区财政局关于成立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效力状态:有效

市中区财政局关于成立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中区财政局关于成立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中财发〔202013

 

局机关各股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根据财政部、省厅及市局有关要求,按照工作需要及股室职能,组建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财政部、省厅及市局关于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我区直达资金监控工作实施方案。

(二)负责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总体指导和组织协调,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三)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长:任泽刚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孟凡忆  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

  员:邓    综合股股长

李德锋  预算股股长

                国库股股长

            宁守锋  经建股股长

                行政政法股股长

                教科文股股长

                社保股股长

                农业股股长

            孔秋蕴  企业股股长

            胡雪源  监督检查股股长

                信息中心股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库股。

三、职责分工

1、预算股:负责牵头细化我区直达资金预算管理要求,做好预算指标接收、分解工作,负责监控工作的督促协调。

2、国库股: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牵头建立并落实直达资金日监控、旬调度、月通报制度,组织开展直达资金相关培训。

3、各资金管理股室:(预算股对其下达的资金进行管理时视同资金管理股室)负责对口资金分配下达和动态监控工作,导入或录入指标、惠企利民补贴补助发放等相关信息,完成直达资金支付对接工作,核实预警信息,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分析利用和对外提供监控系统数据,报告监控情况。

4、监督检查股:负责牵头加强直达资金财政监督,发挥好监控系统的作用,加强直达资金日常监管和重点监控,对违反规定的行为, 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5、信息中心:负责协助直达资金监控系统视频培训、监控系统的调试运维工作。

 

 

枣庄市市中区财政局

2020629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