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19-03078
  • 主题分类:政府工作报告落实
  • 发布机构:城乡水务局
  • 成文时间:2019年12月2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19年12月27日
  • 标  题: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进展情况调度表
  • 效力状态:有效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进展情况调度表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进展情况调度表

分管领导:宋海芳    填报单位(公章):市中区城乡水务局     单位领导签字:

序号

年度任务目标

工作进展情况

8

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扎实开展清河行动回头看,加快惠营污水处理厂扩建,完善城市雨污管网,逐步消除镇村黑臭水体,确保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1、印发了《市中区“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核查并摸清我区河湖管理范围内存在的涉河湖各类违法行为,建立问题清单。全区共核查发现各类涉河湖违法问题48项。20195月底全面完成了河湖清违清障工作问题清单的销号工作及自查验收工作,并通过了市级验收及省级抽验。完成河道清淤10km

20199月根据省河长制办公室印发的《山东省河湖清违清障“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各镇(街)对辖区内河湖“四乱”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建立整改台账,同步录入山东省河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全区共核查发现各类涉河湖问题4项已全部整改完成。

2、惠营扩建进度:截至目前,惠营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工艺调试,已具备投产条件。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