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强法治学习树牢依法审计意识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15 16:5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近日,市中区审计局党组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主要通过研讨交流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学习,进一步树牢依法行政、依法审计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不断提升审计质量,让审计成果经得起检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增强法治意识,将其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行政、依法审计全过程,为推进审计全覆盖,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法治保障。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