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两会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会专题

出席枣庄市市中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会前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31 09:51

1月30日,出席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会前视察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泉为异质结(HJT)电池、异质结(HJT)光伏组件及5GWh储能产品、中建材先进光子材料产业园、魔意智能制造科技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视察。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通过视察,切身感受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看到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获得的新成就,代表们对市中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去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中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一大批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项目为市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不断提升。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听民声、汇民智,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