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两会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会专题

出席枣庄市市中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集中观摩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30 08:33

1月2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孔祥君,副主席罗春耕、宋青、殷琪、褚洪昌、张兵等领导与出席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集中观摩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召军、陈广夫、潘超分别陪同。

孔祥君一行先后深入到泉为异质结(HJT)电池、异质结(HJT)光伏组件及5GWh储能产品项目、中建材先进光子材料产业园项目、魔意智能制造科技中心项目等现场进行观摩,深入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

委员们边走边议,对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感到振奋,对市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大批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项目在市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呈现稳中向好、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