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科技需求展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科技云展厅 > 科技需求展厅

山东万邦赛诺康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技术突破需求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11 08:51

需求类型:技术咨询

所属领域:新医药

需求名称:肝素钠生产污水处理技术

需求详情:企业主要从事原料药(肝素钠、依诺肝素钠、达肝素钠、那曲肝素钙、肝素钠粗品、外用级肝素钠、无蛋白肝素粗品、类肝素)生产、销售、出口业务。

 目前,企业正向肝素钠上游产业链延伸,在上游产业中,污水处理难度大、成本高,但污水中含有水溶性蛋白质、多肽和氨基酸,是很好的饲料添加剂,具备较高的经济价值;企业迫切需要适宜的污水中分离蛋白质、多肽技术,即解决污水处理问题,同时为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为满足企业长远发展,企业希望可以多种合作形式寻求新的药品品种,才能为企业提供健康快速发展的新保障、新动力。

联 系 人:刘清凉

联系电话:0632-3083197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