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区统计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问答平台 > 区统计局

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调查方法有哪些?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02 09:28

现行国家统计制度根据调查对象的状况和要求,对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采取了以下三种调查方法:

(1)城镇建设项目投资、农村非农户建设项目投资统计内容主要包括原来的城镇基本建设项目、更新改造项目、其他投资项目、城镇和工矿区私人建房项目、集体和私营个体等投资项目,以及农村非农户投资项目,均采取全面调查的方法,凡是计划总投资超过500万元及以上的投资项目必须以建设项目为基层填报单位,即一个建设项目填写一张基层表。

(2)军工、国防、人防建设项目不填报基层表,统一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报送综合数据。

(3)对农户固定资产投资采取抽样调查的方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