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光明路街道拧紧燃气“安全阀”守护街巷“烟火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27 09:11

为防范燃气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燃气安全意识,有效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近日,光明路街道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光明路街道深入辖区街巷排查商铺燃气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切实守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巡查中,仔细检查了商铺内燃气的三通、熄火保护装置、切断阀等可能含有隐患的地方,排查了容易发生漏气的部位是否老化、商家是否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等。发现问题后立刻告知商户进行整改并记录上报,同时向商户详细讲解燃气安全注意事项并发放用气安全明白纸,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燃气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街巷安“燃”无恙。

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将燃气安全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