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垎塔埠街道召开“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年”动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22 09:38

为推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近日,垎塔埠街道召开“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年”动员大会,市中区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与备案审查科王慧,应邀做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王慧同志以《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基层法治政府建设》为题,授课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内涵和正确认识新形势下政府法治工作为理论切入点,用发生在身边的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的成效案例,充分调动与会人员的兴趣和热情,深入浅出地对如何进行重大决策、如何正确行使行政职能、何为正确的法制审核、基层法治建设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分析讲解。

通过宣讲活动,旨在让大家牢固树立法律底线意识,明确“可为”与“不可为”的界限,以法为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依法办事成为一种习惯,让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基层法治政府建设成为一种自觉遵循。

街道参会人员表示要切实增强法治学习,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素养,坚持法治思维,落实法治责任,营造积极向上、真抓实干、规范有序、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