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矿区街道“三措聚力”助推人才服务提质增效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20 17:13

一是完善体制机制,扛牢兴才强才“硬责任”持续优化人才机构设置,推动形成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通过建立科级干部包企业(项目)、包人才、包服务三包三助联动帮包服务机制,实行科级干部“一对一”“多对一”做好项目人才对接工作,建立周调度、月总结、季通报制度,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二是搭建平台载体,形成育才用才“主阵地”。强化保障人才企业双向高质量发展,街道人社所、退役军人事务站、残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2024年矿区街道“榴枣归乡”暨春风送岗促就业招聘会活动,此次活动共链接缺工企业25家,提供就业岗位120个,吸引了100多名求职者前来咨询,求职登记4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组织枣籍在外游子开展“榴枣归乡市中学子家乡行”活动,激发其建设家乡、回报桑梓的热情。

三是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引才聚才“强磁场”坚持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齐抓并举,一体推进产才融合。针对街道矿用锂电高端装备、特色文旅品牌打造等不同产业项目需求,全方位做好招才引智发动工作。组织开展人才交流会7次,到企业开展送政策活动15次,在企业高层次人才中发现和推荐先进模范人物5名,在重大节日开展企业人才慰问4次,服务企业人才用足用好政策,优化人才成长环境。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